i
看不到内容 评论或私信我

场景:终章,模控大厦内

情景:汉克介入,假康纳射中汉克,真康纳转移成功,仿生人唤醒成功。汉克死亡结局。

————————————

汉克的体温随着血液的快速流失逐渐下降。康纳提升了身体的温度,这使他的怀抱更为温暖一些。

坚持住,队长,我已经呼叫了救护车

不用那玩意。来不及了。

头发花白的老人说完了他的遗言,一直倔强坚硬的表情总算柔和了一次。他渐渐闭上眼睛。祥和得像个彻彻底底的慈祥老人,就好像如果万圣节去向他讨糖一定能得到满篮子的糖和温柔的摸头。

即使渗出嘴巴的大量血液,这个人浑身都散发出安详的气息。

汉克眼睛闭上的时候,嘴巴还咧开笑了。牙齿上覆盖的一层血印就像是吃到了麦当劳的四川辣酱。他是有多开心自己死在一个和他儿子差不多年纪的仿生人的怀里?

黄圈红圈轮番闪现,润滑机械眼球的合成泪水溢出眼眶的,顺着脸颊流下。

【感应器不稳定,一时间康纳只能用用摄像头分析汉克是否死亡,就像个人类。】

他低头,精密的仪器本不该出错,可是当他的仿真嘴唇落在汉克满是鲜血的嘴上时,他颤抖了。舌尖传感器和这个异常仿生人的工作状态不同,它正常运行,分析并上传了血液主人的身体情况,供血不足细胞缺氧并有破损器官衰竭。

他是一切的开始。康纳轻轻摩挲的汉克柔软的银发,脸贴上他依旧温暖的脸颊。

也使一切结束。

—————————————————

刀子到刚刚就结束。
接下去是我狗血番外。是我脑内真实想表达的。ooc是必然。

——————————————————

遗言一大堆。

还好,话不是特别多,还是挺酷的。
我是说我死的还算挺酷的。像一个警察局副队长的模样。

本该是这样……哪个混蛋把舌头伸进我嘴里了?这我TM还怎么英勇就义?

淦!

这个小混蛋。
说什么对我发展出了情感……我还以为是父子情呢!
我把他当儿子他竟然想上我?不要也是该我上他。
Jesus Christ……

汉克睁开双眼,先是充斥视野的黑色的头发,紧接着是哭得湿漉漉的绿眼睛。

副队长!

我……回光返照了
【还不是被你气的!这段没力气骂出来】
救护车还……

在路上!马上就到!

……【虚弱地眨了一下眼】
【等我恢复好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仿生人一个个都不让人省心】

————————————————————

happy ending!撒花~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