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看不到内容 评论或私信我

想必今天会来铁虫tag的已经被剧透的差不多了吧

剧透警告⚠
设定:铁人视角,单人独白

今天也发刀子

我沉浸于这个悲痛的事实不能自拔了

未来几天还是刀子

————————————————————

我被风沙迷住了眼睛。等我再睁开时,天地茫茫黄沙一片。

却已经没有了你存在的气息。

而我还能感受到你的体温,你那么年轻,充满活力,像个小太阳。

耳边还有你的哭泣声。

boy不要哭,你的哭起来的气音比你平时的说话的音调还要高,扎在我耳膜上,心里会有刺痛的感觉。

你抱着我,很用力。我感受到了,kid,你的战栗传递到了我的身上。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我一时间也慌了阵脚。我意识到我可能要失去你了。

你那张平时充满笑容的小脸在那个时候却被疼痛扭曲。

你顽强地和某种要将你从我身边带离的事物抗争着。

我看见你身后的,刚刚还一起并肩作战的同伴们,变成粉末随风消逝了。

你……你不会这样

我吞咽着,但是口腔里干涩的发苦。

我回抱住你,你脆弱得像是我一用力你就会和他们一样碎掉。

我该怎么办?kid,我该怎么办?

你痛苦地坚持了一会儿。

你摔倒了。

你躺在我的右边。

你对我说sorry。

你离开我了。

我躺在地上。

你们都消失了。

下一个会是我吗?当时我是那么想的。

然而我现在还活生生的。坐在泰坦星上回忆你。

我正在尝试接受这个事实。但是我的双手抖个不停。

脑子里空白一片。

你原是一幅绚烂鲜艳的画,一团从你内部燃起的火将你燃成灰烬。

希望时光倒转到故事的最初,从来没有一个男孩被蜘蛛咬伤,没能拥有那奇异的力量。

就做一个平凡的高中生,长大了真的来stark工业实习一个研究员的工作。

说不定就不会被选中,不会消失,依旧有喜怒哀乐,是个看得见摸得着的碳基生命体。

后来我得知may还活着。她一直坐在家里等着你回家。

你……会回来的吧?

may很爱你,你不要让她失望

你去哪了,kid?

may还在等你回家

我也是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