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看不到内容 评论或私信我

(2)【看图写话系列】
【原作者是这位 Spo_baepo】
最后,双豹组热度冲两千啦!双手双脚欢呼!

(2)
男人闭上眼睛沉睡时戾气全无。双手交叠在胸前,平静而温和得像个做祷告的教徒。只有那脏辫还直挺挺地立着,保持着它主人的倔强性格。

特查拉盘腿坐在一旁,低头静静地看着堂弟。

他什么时候会醒?哥哥询问着妹妹。

快了。这小子恢复力惊人。也是,他可是喝了心形草的人……

什么这小子,他是你哥哥。

堂哥。苏睿拒Erik是她哥哥的身份于千里之外。而且她作为老幺的第六感是不会错的,这个男人,会抢走本属于她一个人的哥哥。

特查拉看着Erik肚皮露出来的一块,手忍不住伸上去……你说他衣服这么短会不会着凉啊……

苏睿拿起手中的记录板做出要打的样子。你别动他!行了我去抱毯子。

走两步又猛的回头。我说了别搞他。

特查拉伸出的手又默默收回……

(3)
这是Erik醒来后的故事

Erik又生龙活虎了。而且不出两个星期,他就把皇宫当自己家了,一点不带客气的。

苏睿还记得那段自己医治Erik的时间里,特查拉在自己的耳边反复叨叨:我当然还是你哥哥,我不过就多了一个弟弟,可是你又多了一个哥哥,多划算不是,你有两个哥哥了……

去他的两个哥哥!

苏睿戳着眼睛从调情现场用地震般的跺脚式步伐离开

两个人连个扭头都没有!一点没反应!完全当她空气!!!

Erik摸着特查拉的下巴,拇指在嘴唇上左右摩挲,满眼都是深情。另一只手向后撑,预留出特查拉靠近自己的空间。

只见特查拉整个人渐渐躺进了Erik的怀里,两个人鼻息都互相喷薄在对方脸上,交错呼吸,逐渐零距离……

用鼻子哼气的苏睿表示:
两个哥哥=没有哥哥

评论(2)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