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看不到内容 评论或私信我


思路来源于油管上的分析:

evil Morty是C-137在剧本之前,来到最开始的宇宙之前,他所抛弃的Morty

evil Morty是他一手带大的,所有的反社会人格,evil Morty可以说是耳濡目染。然而最后有什么事情发生促使Rick离开了Morty【我的猜想是Morty爱上了Rick,超越祖孙情,Rick接受不了】
Rick发现一旦与Morty建立下深厚的感情,会酿成大祸。
而evil Morty也因为Rick的抛弃和背叛,他穿越星际和平行宇宙,看到Rick和别的Morty在一起行动,精神上的刺激使他最终成为了evil Morty,他恨所有蠢笨的Morty,把他们骗到一起做成让Rick评价为浪费资源的防护网,只不过这种铺张浪费是他乐意,他恨C-137Rick,杀了别的Rick嫁祸于他。

当Rick被绑在手术台上要被下载大脑内容时,回忆里他有怀抱着幼年的Morty,那个就是evil Morty,他抚养长大的Morty。

动画中这一行动被打断。但是如果没有被打断,我觉得evil Morty是要用相同的办法控制住这个他最开始的Rick,让他回到自己身边,不管自己找了多少个替代的Rick,都比不上最初的,教授自己知识,带着他一起扫荡宇宙的,让自己萌发爱情的Rick。我认为他不会用机械整个替换掉Rick的脑子,但是一定要把他牢牢拴在自己身边。

天,这种琼瑶剧情,我喜欢极了。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