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看不到内容 评论或私信我

看电影的时候就被这双看似低调实则耐看的鞋子迷住了!经指导在今天终于找到!
我仔细研究了一下这双鞋,竟然是boxing boot!好了这下我脑补确信这就是汤老师私服!谁也拦不住我!
拳击鞋,顾名思义。就是专门为拳击运动设计的运动鞋款。完蛋我脑子又开始放勇士以及极限驾驶等等的各种汤老师和人打架的片段……
拳击鞋在国内的流行程度并不高,这主要是因为拳击运动是一个比较小众的尚且没有流行起来的运动,所以拳击鞋的日常穿着率并不高。
然而经过汤老师亲身示范一片崭新大陆向我们打开!我跑去看了海外reebok拳击鞋代购,都好好看啊【捂嘴痛哭😭】设计感满满!颜色搭配舒服而且可选择的颜色很多!真的很漂亮!帅气十足!所以,大家想做酷女孩的,从入手一双拳击鞋开始吧!可以光腿直接穿鞋,或是紧身裤再穿鞋!或是像汤老师那样用牛仔裤挡住高筒部分显山不露水也可以!

粉上汤老师好划算😭从零开始做酷女孩

评论(2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